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大学,新增专业+3!
2023-04-22 17: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3号),上海大学获批增设3个备案本科专业——城市设计、艺术管理、书法学。





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



至此,上海大学本科专业总数达到101个。其中理工类专业45个,艺术类专业23个,文史类专业13个,管理学类专业11个,法学类专业5个,经济学类专业3个,哲学类专业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个。


学校将紧密对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充分考虑学校的办学定位、发展特色、学科基础、软硬件支撑、社会需求等各种因素,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持续优化专业结构与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30 19: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20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