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友助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 | 华东理工大学数学学院举行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3-04-26 16: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421日,华东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总经理唐继锋,上海纬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鹏,上海元芒数字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家波,华东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方民作为奖助学金捐赠代表出席。副校长李涛、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崔姗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锋、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高乐,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鲍亮、副院长(主持工作)林辉球等参加活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帅主持颁奖仪式。

  李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捐赠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数学学院成立近两年来,在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学院师生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勠力同心,共同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寄语获奖学生要将感恩、报恩化为责任和担当,真正实现华理帮华理人,华理人帮华理,华理人帮华理人

  鲍亮对校友捐赠设立的紫江奖学金、校友奖学金、徐大鹏励志助学金及方民奖学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林辉球宣读了数学学院奖助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唐继锋、李涛为获得紫江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张家波、李建伟为获得校友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徐大鹏、侯宇、崔姗姗、高乐为获得徐大鹏助学金的学生颁奖

方民、孙洪锋为获得方民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数学学院2021级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孟灿君、数212班本科生韩丽丽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们表示,要化感恩为动力,继续在求学道路上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颁奖仪式后,徐大鹏为到场同学作了报告分享,鼓励数学学院学子们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学以致用。

  唐继锋、张家波一行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他们动情地回忆起当年在校读书的场景,回忆起师生间的点点滴滴,感慨于母校的快速发展,对学校的未来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1-06 12: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2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