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2024-03-26 14: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全国两会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精神,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校党委书记陆敏、校长谢华清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和毕业生亲切交流。上海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杨茂铎一行莅临现场,陆敏、谢华清就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与杨茂铎展开深入交流。

296家用人单位提供用人需求1.1万余个。其中,国有企业75家,500强企业69家,“专精特新”企业56家,“三大先导产业”相关企业91家,“六大硬核产业”相关企业122家。招聘企业涵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多行业,松江G60、黄浦区、宝山区、闵行区、中国商飞、华虹集团、城投集团、上海建工等多家单位组团布展招聘。

3.jpg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征兵入伍及退役安置政策咨询、校团委就业服务站、简历门诊、中国教育在线等展位,通过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咨询等方式,帮助毕业生找准自身定位及优势,提升供需对接效率,有效为应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4.jpg

本次招聘会共有3000余名学生参会,投递简历超5.7万份,达成初步意向1200余人次。

接下来,学校将陆续举办多场校园招聘会,邀请知名企业进校宣讲,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再次打赢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来源: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4-03-0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