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风送岗 暖心就业” 上海建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举办
2024-04-11 18: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4月10日,上海建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全力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人才与企业精准对接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共计207家,需求人数1415为学校广大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海量就业、实习等岗位覆盖制造业、建筑和房地产、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零售业、科教文卫、金融、商务、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参会企业看中学校优秀的教育资源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招揽到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各企业展台前人潮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许多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展区,积极与心仪的用人单位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企业及工作概况,争取找到适宜岗位。不少企业招聘负责人也通过现场招揽宣讲、展示方式,介绍企业文化与招聘需求,耐心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还开设了简历面试诊断服务创业政策支持及征兵入伍专区,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AI简历诊断优化创业项目支持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全面落实毕业去向、实现高质量就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加丰富发展选择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校企沟通交流,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为便捷的现场对接平台。下一步,学院也将持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支持,为新质生产力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83338452 2024-01-24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3-06-1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