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足不出户看留学!白石大学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21-03-22 10: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320日上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活动正式开幕,韩国名校白石大学受邀参加了这场高端留学盛会,并通过官方平台、微博等方式进行实时直播。时长两小时的直播活动,共计吸引8000余人次参与观看、互动。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是我国留学主题展览的“风向标”,在引导国内同行业规范发展、满足广大留学人员对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促进中外院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发挥着着重要作用。本届展览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所世界知名院校和机构受邀参展,开启了一场留学行业的云端盛会。

  白石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崔光彬、白石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李文俊、白石大学中国办公室招生主任蔡同立三位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播,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第一手资料。

  国际交流处主任崔光彬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优势专业,中国办公室主任李文俊详细介绍了白石大学特色留学项目,从本科、硕士到博士,满足不同学历层次的同学们的求学、深造需求。活动现场特意设置了30分钟的互动时间,同学们在评论区踊跃提问,三位老师一一对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韩国白石大学(백석대학교,Baekseok University),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及忠清南道天安市,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学校创建于1983年,现有在校生约3万余人,其中包括近万名研究生,其在校生规模及毕业生就业率位列韩国前10,是一所在韩国乃至国际上享有较高学术声誉的综合性大学。白石大学于2016年获评国际化力量认证大学;2018年被评为非首都地区就业率第1位,在全韩国高校中位列前10

  作为白石大学的中国办公室,留归集团以“海外留学、成才归国、做留归人、报祖国恩”为工作方针,为广大留学生提供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教学教育平台,服务近万名学生,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展白石大学线上直播目前顺利结束,感谢各位同学积极参与,错过直播的同学也可以复制下方链接回看直播内容:

  http://act.cscse.edu.cn/imeeting/phone/live.html?roomId=10585(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