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 报名时间4月11日起
2013-01-10 13:44:00
作者: 解放日报

  上海市教委传出信息:2013年,上海市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继续自主招收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统一报名日期为2013年4月11日至4月26日。

  凡在本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全日制初中学校(含预备班)连续就读2年,年龄不超过18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的随迁子女应届初三学生,并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以报考:考生本人持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父母双方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投靠类、就业类),或父母双方(或其中一方)持有就业单位或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出具的在沪稳定就业证明。

  据悉,报名时考生须出示本市初中学校出具的在校应届初三学生证明和考生自愿报考本市中职校的申请书。本次招生另设补报名日期:2013年5月15日至16日。欲了解报名详情可登录“上海教育”网站查询。

  2013年中职校招收随迁子女报名点、招生学校、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等招生信息,将于今年3月底前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6-09-28 09:01
SRC-926238448 2016-08-03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