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 上海商学院6门课程获批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2021-01-29 11:5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 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5 号),上海商学院共有6门课程成功通过认定。其中,李育冬老师负责的《商务经济学》认定为市级线下课程,刘攀老师负责的《大数据处理与分析》、白晨老师负责的《食品安全与卫生学》、丁衍老师与杨苗捷老师负责的《大学英语(IV)》认定为市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姜红老师与裘亦书老师负责的《基于客户类别的酒店接待综合性虚拟仿真实验》认定为市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王大群老师负责的《销售管理》认定为市级社会实践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10月,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计划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学校对标教育部、上海市教委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申报工作。同时,印发《上海商学院双万课程支持培育计划(2020-2022年)》,并设立专项经费为“金课”的培育建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学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工作,实行科学部署、统筹规划,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一流本科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5: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