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停课不停学:上海开放大学30余门在线开放课程即日起全面免费
2020-02-04 20:46:00
上海开放大学
作者: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爆发。为阻断疫情进一步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各培训机构也按要求取消各类线下课程。
  上海开放大学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同时,也积极发挥信息化和数字化学习资源优势,贯彻落实“停工停课不停学”,免费开放多平台,全力服务社会大众居家防护和多样化学习需求。
  上开在线作为一个面向所有市民,将优质学历课程资源与开放教育理念相融合,以建立基于课程为单位的学习模式为宗旨的在线学习平台,具有课程自主学、移动方便学、互动一起学和知识终身学等特点。
  在抗击疫情期间,上开在线将30余门在线开放课程全面向社会开放,学习内容涵盖人文修养、艺术设计、学前教育、职业技能、公共安全以及健康生活六大主题,将陪伴社会大众共度疫情时刻。参与并完成课程学习,将获得上海开放大学相应学分并根据规则存入上海终身教育学分银行。
  而放假期间,学校的课程助教也照常为大家提供各类平台操作咨询与学习支持服务。
  近期,上开在线还会持续不断推出更多精彩的课程,推送内容也会在“上海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课程自主学
  1.人文艺术课程荟萃,名师助你重塑身心
  百家讲坛鲍鹏山教授,带你读懂《论语》中的处世智慧;摄影三部曲课程,资深摄影人冯毅老师通过短短32个微课,讲练结合,使学员逐步get摄影的真谛;人文学院的“明星老师”周雨奇,领衔《中国舞身韵》课程,以舞蹈的方式传递中国古典舞独特的美感韵致,在家也能练好古典舞,迅速提升女性魅力。

  2.职业技能课程登陆,助你实现能力蜕变
  人气教授芦琦的《知识产权财富课堂》,带你玩转知识产权,赢取明日财富。而多次登上央视讲坛,致力于传播法律知识、启迪生活智慧的主讲嘉宾伊晓婷老师首次在上开在线开讲,带来备受开大学子好评的《法律基础与实务》课程。

  3.实用工具课程上线,助力新年新生活
  这里有好评如潮的健康美食课程,60天成就理财小达人的理财课程,让聪明人聪明地掌控整个世界的领导力课程等,助力你成就更好的防疫宅家生活。

移动随时学
  移动设备学习: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号“上海开放大学在线学习”。
  第二步:点击下方菜单栏按钮“开始学习”进入平台,注册→选课→学习。
  PC设备学习:
  第一步:登录网站:http://openlearn.shou.org.cn/
  第二步:注册后登陆进行学习。
互动一起学
  关于平台和课程的任何疑问,您可微信搜索“Mmlkk1008”,添加课程小助理进行咨询。放假期间,课程助理也将照常为学员提供各类平台操作咨询与学习支持服务。
知识终身学
  参与并完成课程学习,将获得上海开放大学相应学分,并根据规则存入上海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完成学习成果的终身累积。
宅家云充电,时间不荒废。
上开在线一直与你们在一起,共克时艰!
愿每一个人都平平安安,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中国加油!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N43DwK3kcqDTw5GtgxRdw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4 21: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0 18: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05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