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预告 |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子明“来”知“往”,继续征途!
2021-03-16 14: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上应大招生办持续推进“学长导航计划”,鼓励上应学子借寒假返乡之计开展 #反哺母校 联动校友 共享美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学长们通过现身说法增进自身爱校荣校的主体意识,通过朋辈互动鼓励准大学生勇往直前,牵头搭建各地中学院校与我校间的互动桥梁,增进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全面深刻的认识上应大、了解上应大、报考上应大!

刚刚过去的这个寒假

学长们回访中学母校

拜会恩师,勉励后辈

分享大学见闻与收获

 传递上应理念与风采

     由于疫情原因,上应学子以不变应万变,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积极走进高中院校。

     活动形式既有线上也有线下,或单枪匹马或组建团队,学长们全心全意备战,宣讲内容涵盖上应风采展示、专业特色介绍及高考心得分享,包括如何备战高考、如何填报志愿、如何调整心态等。

     学长们积极联系高中院校,通过拍摄视频、制作PPT、录播宣讲内容等方式准备丰富生动的宣讲素材,向准大学生们展示我校风采,助高三学子们为理想不断前行,实现美好憧憬。

让我们

共同见证上应学子们,

薪火相传的魅力风采吧!

更多活动内容后续将以系列推送展示

敬请期待!


扫码关注我们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16: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14: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3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3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