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叮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1级小萌新的花式表白来了!
2021-09-04 21: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你好,亲爱的新生们

 

你们从四面八方而来

在上应大奔赴“星辰大海”

校园因为你们而焕发新生

下面就让小应带大家

跟随采访的镜头

直击新生报到日的“多彩”感想

gkcx_1630760803_9091.jpg


gkcx_1630760810_7371.jpg
gkcx_1630760816_5904.jpg

▲ 新生在校园里接受采访

材料学院2021级新生

梁作栋

gkcx_1630760827_9926.jpg

我特别开心能被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材料学院录取,材料学院是我的第一志愿。希望在上应大的四年大学生活中能学到更多知识,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专业型人才。

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

徐国豪

gkcx_1630760851_9870.jpg

学校的环境特别好,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校园远离市区,有着它独有的安静清净。这样的校园环境让我能够沉淀下来,静下心好好地追求学术,十分期待未来大学四年的时光!


香化学部2021级新生

冯于晋

gkcx_1630760915_7137.jpg

学校特别美,绿化多、风景好,让人心旷神怡。学校的学长、学姐们都很热情,一路上我得到了志愿者们很多的帮助。虽然刚刚下了大雨,但丝毫不影响我开学的好心情!

机械学院2021级新生

任鹏嘉

图片

我特别喜欢我们学校的机械专业,我也坚信以兴趣为导向,我会在大学四年里学习到更多知识,更上一层楼。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始终坚信披星戴月走过的路,最终将会繁花遍地。

电气学院2021级新生

詹丰

gkcx_1630760929_6161.jpg

我十分荣幸成为我们学校的研究生,来到这儿发现校园环境很美,建筑很壮观。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紧跟导师研习专业前沿,和同学多多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最后希望自己能够顺利毕业。

城建学院2021级新生

白秋雨

gkcx_1630760945_9567.jpg

我对校园和宿舍的环境特别满意,建筑风格优美统一,尤其是绿化方面,做得十分到位。除了校园环境,我们学校的志愿者们都特别热情,耐心解答我的问题。我希望未来四年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

李泽宏

gkcx_1630760956_8910.jpg

很感谢一路上帮助我的志愿者学长们,学校的占地面积很大,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可能得忙好一会才能完成今天的报到。非常幸运能来到这里读书,未来四年,我的目标是努力学习,争取几年后顺利考上研究生。


理学院2021级新生

王颍

gkcx_1630760964_5248.jpg

本着学习更多新知识的目的我来到了理学院,高中时我就特别喜欢物理这类特别难的科目,因为做起来特别有挑战感。我希望在接下来四年能够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的朋友,不畏艰险、一起为喜欢的事努力拼搏。

生态学院2021级新生

谭观争

我特别喜欢我们学校的环境,建筑风格统一大气,看起来很舒服。我是一个特别好学的人,在好的环境里往往更能激发我的学习热情,我希望自己能够快乐充实地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

轨交学院2021级新生

唐江意

gkcx_1630760977_6913.jpg

我们学校的建筑风格很有新意,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教学楼建筑很壮观,宿舍明亮宽敞。学长学姐的态度很好,很热情,颜值也都很高哦。在大学期间,我希望多参加一些感兴趣的社团,让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思。

经管学院2021级新生

白如玉

gkcx_1630760992_5436.jpg

非常期待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好好学习,多多参加学校社团,提升语言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在全新的世界里活出自己的“色彩”!


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

李文玉

gkcx_1630761000_8840.jpg

开学第一天特别高兴,志愿者们热情地帮我搬运行李,让整个报到流程很轻松。如今已经如愿正式成为上应大的学生,希望今后能够好好学习,加强自己的学术能力,写出高质量的论文,在校园里交到更多知己,一起拼搏未来。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

程雨洁

gkcx_1630761010_4760.jpg

很高兴能被上应大的外国语学院录取,我的专业是德语,对我来说它是一门非常新鲜的语言,也是第一次接触。我希望未来能够从事翻译行业,期待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里遇到许多和我一样喜欢翻译的人,一起为梦想努力。

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

蔡雨杏

gkcx_1630761028_6552.jpg

第一天踏入大学,学长学姐的帮忙,新室友的友好,让我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值加满。新的生活开始,新的目标立下,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自律努力,和新朋友们在上应大开始全新的历程!



校园内身影新鲜好奇

对新生活的探寻步履不停

校园外家人仍在等候

目光期许 心头牵挂

让我们倾听充盈着爱的声音


2021级新生家长

滕海燕

gkcx_1630761045_6187.jpg

之前就了解到学校香化学部在国内很出名,希望孩子来这学习钻研,专业层面更上一层楼。因为小朋友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我们就希望她多参加社团、学生组织等锻炼交际能力,做到学习社交两手抓。最大的遗憾是因为疫情没能好好地看看学校,下次一定找机会进校参观!


2021级新生家长

陆叶明

gkcx_1630761052_2330.jpg

一到学校明显感觉到环境、氛围都很好。因为小孩比较内向,希望他在学校里除了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可以多报名社团,变得阳光开朗点,毕竟在家的时候有父母可以依靠,出了家门就得自立自强,成长第一步就是独立。同时希望他掌握知识,学到真本领,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2021级新生家长

周海红

gkcx_1630761061_4843.jpg

今天我和孩子爸爸一起送他来上学,学校校园环境和学习环境都很好,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校园里学习对孩子是一种幸福。我们也一直在学校门口不想离开,担心他有什么需要和我们沟通。作为家长,他学得开心,生活得快乐幸福,我们就很安心。希望他可以热爱自己的专业,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在新生活里尝试一些新的可能。

2021级新生家长

李文峰

gkcx_1630761070_4811.jpg

孩子进入新的环境、新的人生阶段,我们对他饱含着期待,希望他能够强化自己的独立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他的专业是建筑学,希望他能够把握在校的五年时间,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规划。家人永远是他坚强的后盾!


gkcx_1630761076_5806.jpg
gkcx_1630761086_3677.jpg

▲ 新生在志愿者帮助下办宽带、充校园卡

gkcx_1630761093_9828.jpg

▲ 新生在购买生活用品

gkcx_1630761099_5703.jpg

▲ 新生骑共享单车游校园

全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

面对全新的挑战

你们用饱满热情

表达对青春的美好期许

这里将是你梦想的启航地

愿你在“理想” 之城

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砥砺知行,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2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29 14: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7 10: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8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