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
2021-12-17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学校简介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毗邻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是上海市最早具有教育部批准颁发国家学历文凭的全日制公益性民办高校。东海学院是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特色高职院校和上海市示范性民办高校。教学设施完备,校园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秉承“品质+能力”的教育理念,学校着力培养优秀应用型技术人才,近年获得国家级、市级职业技能大赛奖和各类市级奖励近百项。


  培养目标

  学前教育专业是2019年教育部和上海市最新批准的国控专业。适应国家学前事业的飞速发展和上海托育对合格幼师的强烈需求,专业以幼儿健康成长为本,培养“能上课、会早教、善艺术”的高素质技能型幼教师资。

  教学条件

  专业所在的教育学院坐落在上海东海学院新建大楼“匠兴苑”,环境优美宽敞,设施齐全。拥有一支专业与行业专家结合、理论实践并重的优秀师资团队,有教授、副教授、博士,数位知名行业专家和幼儿园园长被聘为专家顾问、专业主任,确保专业发展先进性与前瞻性。

  学院建有4600m²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用于电钢琴、美术、声乐、舞蹈、汇演、环境创设、健康教育、科学教育、综合游戏、模拟幼儿活动等专业实训教学,另有40间独立练琴房供学生课余练琴。

  实习基地

  专业实施园校合作双主体共育人才的模式,与闵行、徐汇、静安等区3050多个幼儿园、托育园、幼儿培训机构和早教指导中心建立了人才共育合作实习基地,学生通过“走园”实现专业教育见习、实习和顶岗等教育活动。

  就业前景

  就业前景广阔,可在幼儿园、托育园、早教中心、幼儿培训机构从事幼教工作,也可服务于婴幼儿康复中心、幼儿媒体、幼儿产品市场等。优秀毕业生通过专升本考试可进入本科院校学习。

  海外留学

  学校和日本武藏野大学合作,提供专升硕留学途径。学生获得上海东海学院大专毕业证书,日语达到硕士入学要求,可进入舞藏野大学学习相关专业硕士课程。

  职业技能证书

  在校期间,学校组织统一参加上海市教委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

  学有余力的同学,也可选考下列证书:

  1.    上海市人社局育婴员证

  2.    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艺术类教师资格证 (舞蹈、美术、少儿语言表演等)

  师生获奖

  教师:

  第九届上海市星光计划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第五届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优胜奖

  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胜奖

  学生:

  2021年第九届上海市星光计划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2020年第二届上海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2021年上海市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海选拔赛育婴员赛项学生组金奖

  2020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先进个人奖

  2019年长三角应用型高校“中国故事”英语视频大赛二等

  联系方式

  学校官网:http://esu.edu.cn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6001号,邮编200241

  招生咨询QQ群:692592953

  东海学院招生办电话:021-64523424

  学前教育专业咨询电话:姜老师18017103093(同微信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4 10: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9 16: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3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