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市级科研创新平台实现零的突破
2022-12-16 17: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214日下午,2022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立项启动会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成功举办。由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向红教授牵头申报的《机电产品表面绿色智造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获批立项。2022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共收到81家单位申报专业技术服务平台,24家单位获批立项,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唯一一所获批立项的高职院校。

  “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是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四梁八柱”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专项,是上海市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优化整合各类科技资源,向社会提供公益性、开放性专业技术服务,为创新创业提供信息共享、研发设计、联合攻关、测试验证、中试放大等特色鲜明的专业技术服务,降低创新成本、促进创新驱动发展。

  本次立项启动会,首先介绍了平台启动的各个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由各项目代表介绍自身项目情况。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产品表面绿色智造专业技术服务平台》项目带头人王向红教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并诚挚邀请参会代表、相关专家到校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平台的建设发展,更好地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学校将以获批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集聚和共享创新要素、资源,争创一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助推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跨上新的台阶,助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上海科技创新中心更好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4 14: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3 17: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5: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6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