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沪民办高校齐发力·多家单位进校园——202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上海杉达学院举行
2024-03-28 10: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327,上海市民办高校202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上海杉达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与,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宝贵的求职机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近400家企业参与,提供了近12000个用人需求,涵盖了多个行业和领域。其中,不乏一些知名央企、国企和上市公司,吸引了大量毕业生的关注和青睐。


  招聘会现场,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设摊,展示自身企业形象和招聘需求。毕业生们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展示自身才华和实力。同时,企业也通过现场的面试对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考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还得到了中国教育在线等教育科技企业的支持。他们带来了依托人工智能建立的“神笔简历”和“AI面试”等智能化求职工具,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求职体验。毕业生们通过这些工具,可以快速生成个性化的简历,进行模拟面试,同时还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针对性调整,提高求职成功率。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上海市民办高校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中国教育在线等教育科技企业提供了展示创新成果、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机遇。相信在未来,随着教育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化求职将成为越来越多毕业生的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4-02-20 18: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4-02-02 11:25
SRC-1656384062 2024-01-24 16: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3-12-29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