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让科学研究的春风吹进复兴园”第二季线上讲座强势回归!
2020-04-16 16: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还记得“让科学研究的春风吹进复兴园”

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吗?

“改变未来的科技——太赫兹技术”“科学研究是什么?”“本科生如何发论文?”“怎么申请专利?”……在第一季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上,中英国际学院特别邀请到了由“大牌教授+知名校友+优秀学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超强讲师团,他们从理论到实践,从师长到朋辈,一次直击学生“痛点”, 引起大家“共情与共鸣”。嘉宾们新锐热辣的观点,生动鲜活的表达,在复兴园掀起一场互联网+“创新创业风暴”,六场创新创业讲座深受学院师生追捧,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一起回顾下第一季创新创业

系列讲座的精彩瞬间吧!

https://mp.weixin.qq.com/s/32onwgj1CvLi5fu5Yl8J3w

(点击链接查看第一季视频)

第一季创新创业系列讲座为学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创新创业的窗子”,帮助学生拓宽思路、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引导学生站在一个全新的立场及角度去认识科研、认识创业,认识自己,助力学生坐上升学就业创业“高速列车”。


黄浦江畔,涌动着创新创业的浪潮;复兴园里,再迎来科学研究的春风。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携手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新模式,隆重推出“让科学研究的春风吹进复兴园” 第二季线上讲座——SBC科研创“兴” ╳《大赛V课》,为师生分享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优质资源,搭建创新创业学习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

特别感谢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展示交流中心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合作共建,坐落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由中关村智酷双创公司负责运营。中心定位于大赛的展示推广、投资孵化、产业对接、国际交流和双创研究。

SBC科研创“兴”╳《大赛V课》

第一期讲座预告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已获得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展示交流中心官方授权转播,

带来由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

高教主赛道的全国金奖、

酷黑科技的创始人兼CTO徐彬主讲的精彩讲座——

“创新创业大赛对大学生成长的价值和意义与如何挖掘潜在项目”

讲座内容包含:

教师如何有效挖掘和培育高校创赛项目,

如何将科技成果/课题与创业项目融合,

教师与创赛学生团队如何做到知行合一,

创赛对学生自身成长的价值和意义。

讲座时间:418日(本周六)1300

各位同学敬请期待吧!


第一季精彩讲座回顾

来源: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

编辑:公共关系与市场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4 1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0 14: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