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百年动员部署大会
2021-03-25 13: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324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大礼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动员大会,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校党委书记黄晞建、校长冯伟国、党委副书记夏臻,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冯伟国主持。


  黄晞建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党史重要论述为指导,准确把握党的光辉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深刻领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牢记党团结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全体震旦人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用责任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夏臻作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部署讲话。她指出,要加强宣传教育,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学经典、学先进,做传人、做实事、做先锋。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成果,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前提下,分阶段、分层次、多载体开展专题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研读原著透彻学,事迹分享互相学。开展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经典诵读、歌声献给党、创建党员先锋岗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学校党委将为在党30周年的党员同志颁发纪念章,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最后,她号召全体党员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1: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