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火热抢位!6月3日,2024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2023-05-26 15:51:00
作者:
2024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营销学科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和挑战, 迫切需要重塑自己的可靠性和领导性。麦肯锡最新报告显示,为了应对来自客户、员工、技术的日益增长的压力以及市场动荡的的影响,敏捷性已升为高于优化运营成本和改善客户体验的CEO第一关心的战略重点。6月3日,复旦MBA项目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林宸老师开启主题为“敏捷营销与增长战略”的公开课,针对在当前中国经济转型、全球商业环境变迁、数智科技赋能创新的大背景下,中国管理者面对的普遍的营销问题,介绍前沿敏捷营销和增长理论,倡导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可持续发展。
公开课后,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孙龙老师将为大家介绍复旦MBA全方位的培养体系、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帮助大家顺利完成申请。
本次活动为本年度复旦MBA项目第二场线下公开课暨招生活动,现场将与渴望自我突破的你共聚一堂,进行互动答疑,帮助你掌握一手项目资料与报考信息,在2024入学复旦MBA项目预审中占得先机,前往复旦大学MBA官网/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预约报名!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23年6月3日(星期六)13:00-17:15
活动地点:国顺路670号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
活动报名:可前往复旦大学MBA官网/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主讲嘉宾
林宸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青年研究员、香港大学荣誉教授
曾执教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商学院,荣获美国Emory大学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学士学位。她的研究领域为数字营销领域与社会问题相关的实证模型,以引导企业进行负责任的、符合ESG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营销活动。论文多次发表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曾担任过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负责人。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